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全球最大“开发晶”项目登陆厦门
money.fjnet.cn 2011-10-27 09: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讯 (记者 香卉辉 通讯员 曾志峰)厦门打造千亿光电产业集群又添力作: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冠捷集团、台湾晶元光电投资创办的开发晶照明(厦门)有限公司预计明年6月投产。

“开发晶”项目,主要从事LED(发光二极管)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计划总投资近5亿美元,首期投资1.6亿美元。项目明年投产后可形成年产高亮度GaN蓝光外延片72万片、背光芯片46亿颗、照明芯片3.9亿颗的生产规模。2016年全部达产后,将成为该行业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

针对项目进口设备货值高、技术性强、设备到货集中、对通关速度要求高等特点,检验检疫部门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根据进口设备的特点,提前制定切实可行的检验计划和方案,对企业进口设备实施项目管理。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