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投保直通车 > 正文
给孩子上保险要趁早 投保少儿险四注意
money.fjnet.cn 2011-10-27 11:04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给孩子上保险要趁早

近期,佛山遭两次碾压的小悦悦事件,成为广大市民关注的焦点,在人们为她的离去惋惜的同时,许多家长开始为孩子的安全担忧。保险专家认为,意外伤害会随时降临,为孩子上保险要趁早。

少儿险“三足鼎立”

如今,越来越多的父母意识到给孩子买保险的重要性,但是该如何正确为孩子挑选保险成了父母们头疼的问题:市面上的儿童保险品种繁多,还有很多其他险种儿童也可以买,究竟怎样才能给孩子最好的保障呢?

少儿保险基本上可以分为三类:意外伤害险、健康医疗险和教育储备险。

第一类:意外伤害险。儿童作为弱小群体,而且自制能力较差,发生意外的可能性比成人大,所以意外伤害保障很必要。这一类保险一般是消费型,因此价格相对便宜。

第二类:健康医疗险。目前重大疾病有年轻化、低龄化的趋向,万一孩子生病了,高额医疗费用将成为家庭的沉重负担,因此可以选择健康险分担孩子的医疗费支出。

第三类:教育储备险。这类保险主要解决孩子未来上学的学费问题。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