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国诚投资:反弹格局仍有延续空间
money.fjnet.cn 2011-10-31 11:02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大势研判】

上周盘面整体表现明显加强,前期持续走弱的市场开始出现了格局上的明显改变,更多体现出了市场人气的回升,同时也改变了原有的下降通道平台,这次市场我们虽然说不会出现大趋势的逆转,但格局偏向乐观,市场活跃度加强不少品种获得资金的关注表现强势,但是,由于个股间的差异很大,市场各界对后市的预期也存在较大的分歧,盘面变化会比较复杂。不排除会有一些品种,虽然大盘在出现上涨,但是它们的表现却相对迟缓,以致持有者没有能够获得多少收益。相反,也会有一些品种,这个时候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从而显现出了很强的冲高态势,令投资者获取到不菲的超额收益。显然,在这个时候,善于抓住行情运行的主线,特别是把握好波动的节奏,是实现收益最大化,避免“赚指数而不赚钱”的重要一环。

综合盘面看股市的反弹还将有进一步推进的空间,但随着股指的走高,个股分化也会更加突出。因此抓住主线操作是实现并锁定收益的基本前提。另外,市场主线也是会出现变化的,因此投资者还得对此予以高度关注。成交与人气依旧是主题!

【宏观聚焦】

1 、三大监管机构换帅 郭树清赴任证监会

尚福林已任中国银监会主席、党委书记,郭树清已任中国证监会主席、党委书记,项俊波已任中国保监会主席、党委书记

【点评】虽然这是一次正常换届,但“三会”在同一天“换帅”,这在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这表明,中央对金融监管工作部署更加协调稳健,也更加从容。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