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兴业银行推出小微企业“兴业迅捷贷”产品
money.fjnet.cn 2011-10-27 12:20   来源:新民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为适应市场的竞争需要,增强小企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短、小、频、急”的特点,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推出小微企业“兴业迅捷贷”产品。

该产品适用于单户授信总额500万元(含)以下和企业资产总额1000万元(含)以下,或单户授信总额500万元(含)以下和企业年销售额3000万元(含)以下的企业、各类从事经营活动的法人组织和个体经营户。该产品的一大特点在于办理效率高,如申请人符合上述规定的单户授信总额,并能够落实全额有效抵押担保,此笔贷款的授信调查、审查同步进行,并由该分行辖内18家获得转授权的经营机构自行审批,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提高业务的办理效率,可将贷款申请到审批完成的时间控制在1-2个工作日内。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