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银河证券:市场中期向上趋势不会改变
money.fjnet.cn 2011-10-31 10:45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银河证券10月31日发布的研究报告认为,上周上证综指下探2307的阶段低点后,返身向上出现逆转。从去年11月11日开始,市场出现了三波下跌:一是从当时到今年春节前,二是从4月中旬到6月底,三是从7月中旬到9月份底。三波下跌较为充分的释放了投资者的悲观情绪。下跌趋势已经结束,上行阶段已经开始。尽管由于政策力度不够显著,外围市场仍有波动,市场上行中伴随着震荡产生,但中期向上的趋势不会改变。而上行中的震荡反而为投资者提供了较好的加仓或买入的机会。

在投资策略上,本周可关注金融、电力设备、汽车、水泥、高端装备、煤炭、节能环保、电子计算机等行业,传媒板块短期或回调压力,但长期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