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金证顾问:反转形态初成 把握赚钱机会
money.fjnet.cn 2011-10-31 10:30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上周股指连续5日反弹,两市股指均突破前期高点,成交量较前期明显放大,从日K线技术形态来看,股指中期已经初具V型反转的态势。

早盘消息面上,近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重申要坚定不移地搞好房地产调控,各地政府要切实负起责任,继续严格执行政策,进一步巩固调控成果,增加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促进房价合理调整。国务院上述表态主要是针对前不久住建部官员称未来限购政策最终要取消的言论,以防范楼市出现明显反弹,我们认为,未来楼市调控主要是执行好现有政策,继续加码的概率不大,而且国务院提出只是未来几个月要搞好房地产调控,随着未来国内楼市价格下降形势趋于明朗,楼市政策亦不排除适度放松的可能。上述消息或给近期反弹幅度较大的房地产板块带来一定的短线压力,但投资者对于楼市政策不必过于担忧。与此同时,管理层继续提出要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副司长王建翔29日在沈阳透露,为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新的扶持中小企业的措施将很快出台。整体来看,政策面依然维持偏暖趋势。

短线来看,上周五股指突破前期高点后或有一定的技术性回抽确认的要求,短线股指或维持震荡整理的格局以消化获利盘和套牢盘。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