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东北证券: 11月将震荡回升 目标2700点
money.fjnet.cn 2011-11-04 08:37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刘伟 ○编辑 朱绍勇

东北证券日前发布的策略报告认为,11月份市场有望整体演绎震荡回升的格局,预计市场运行区间为2420点至2700点。

报告指出,欧债危机解决方案虽仍有争议,但正在改善的路径运行、危机国利率及利差的高位未来也有望得到逐步缓和;美国经济依然处于缓慢复苏过程中。物价确定性回落、11月份后将有望出现CPI与PPI的正缺口,超额货币供应有所回升,有利于流动性的改善、对受益于上游价格回落的下游需求带来改善机遇。

物价、房价的回落,经济的下行及“稳金融”导向,构成了流动性改善的条件。自10月初开始的资金价格回落、管理层“预调微调”的政策言论、定向宽松和财税改革,构成了流动性改善、信心提升的一部分。预期本轮的流动性改善在时空维度上将好于前两轮的情形(今年2-3月份及6-7月份)。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