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中石油3.4万吨柴油驰援福建
money.fjnet.cn 2011-11-03 10: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 (记者 王永珍) 2日,中石油一艘满载1.8万吨柴油的油轮成功靠泊泉州石湖港。至此,三天内中石油已有三艘油轮抵达我省,供应柴油3.4万吨,有力支持了我省柴油的稳定供应。

国家10月9日下调成品油价格以来,受国际油价强劲反弹、季节性消费需求回升等多种因素影响,国内成品油供需整体偏紧,尤其是柴油供需矛盾突出。我省柴油供应虽未出现断供,但市场供应偏紧。中石油福建销售公司对此高度重视,积极向上反映,派专人到炼油厂催调,加快油品发运。中石油总部克服困难,全额兑现我省资源计划。据悉,今年中石油投放福建的油品大幅增长,到10月份同比增加约20%。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