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拖延理财产品到账时间 理财经理称有猫腻
money.fjnet.cn 2011-11-03 11: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N本报记者 李进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讯 “银行理财产品到账日,好歹资金要在工作时间到账吧,怎么要到晚上8点呢?”1日,福州陈女士拨打968111反映,这耽误了她的事情。昨天,记者从在榕银行业了解到,资金到账日,究竟资金几点能到账,各银行做法不同,其中还有不少“猫腻”。

客户:不合理

到账拖到晚8点,还贷却能凌晨划走

10月12日,陈女士在一家国有银行买了一款理财产品,本月2日资金到账,由于她2日早晨急需用这笔钱,因而1日特意跑到该行网点询问资金能否早晨到账。没想到,银行工作人员告诉她,这款产品最迟要到2日晚8点才能到账。

“晚上8点到账,这笔钱就转不出去了。”她说,等于这笔钱是3日才到账。她认为,银行这样的做法太不合理了,“一到还贷日,银行在当日凌晨1点就把账户里的钱划走了”。

按照现有的法律规定,依据合同约定,银行只要在到账日次日凌晨12点前,将资金打到客户账户即是合法的。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