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铁道部:20日前拨付工程欠款 保证项目连续施工
money.fjnet.cn 2011-11-04 09:04   来源: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将筹措到的资金拨付到各建设单位,以保证在建铁路项目连续施工

摘要:记者从铁道部获悉,在国家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铁道部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并于近日将筹措到的资金拨付到各建设单位,对资金使用作出了具体安排。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铁道部获悉,在国家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铁道部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并于近日将筹措到的资金拨付到各建设单位,对资金使用作出了具体安排。

按照这一安排,将于11月20日之前,把工程欠款拨付到位,以保证在建铁路项目的连续施工。

另据中广网消息 稍早前据媒体报道,铁道部近期将获得超过2000亿元的融资支持,确保其资金偿付和重点项目的推进,以及配套项目的优化完善,此笔融资将可能通过银行贷款和财政拨款形式下发。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10月31日分别收到铁道部近60亿元和45亿元还款,这是近期铁道部首次还款,意味着铁道部已经启动迟滞货款支付工作,铁道部资金状况好转。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