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民生银行ATM机吞卡 10天后还卡还贷逾期谁负责
money.fjnet.cn 2011-11-07 10:57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金融投资报记者接到市民张龙(化名)电话,银行卡被民生银行的ATM机吞卡,银行方表示需10天后他才能够取回他的银行卡。眼看还贷期限将过,民生银行却要10天后才还卡,张龙只好向媒体投诉。

11月5日,张龙前往九里堤北路民生银行存款还贷。刚插卡,ATM机显示系统故障,随即吞卡。张龙拨打民生银行客服电话“95568”,被告知5个工作日后会通知他取卡。恰好事发日为周六,算上周末,再加5个工作日,然后又是周末,也就是最快要到第十天。如此,还贷便逾期,张龙信用将受损。“客服”支招,让他挂失该卡,后申请补办,或许较快,补卡费用由张龙自己支付。

张龙表示,自己操作正确,民生银行的ATM机出错,民生银行处理办法无法令他满意,民生银行应该为故障负责。

接到投诉,记者拨打了民生银行客服电话“95568”,系统要求输入银行账号,除此之外系统再无任何选项。

记者随后拨打另外两大国有银行客服电话,未有提示输入任何账号或者密码,接入进入人工服务。记者将张龙遇到的同样问题分别反映给两家银行客服。两家客服均表示,此种情况下周一能拿到卡,若是工作日,一般当天拿卡,最迟第二个工作日拿到,领卡无需手续费。随后,两家银行客服分别向记者提供各自银行专门处理ATM机吞卡业务的客服人员电话号码。 本报记者 陈捷 实习记者 魏莉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