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在榕力推现金管理产品
money.fjnet.cn 2011-11-14 10: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招商银行电子供应链金融业务暨现金增值管理产品交流会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福州地区150家企业的财务高管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招商银行总行现金管理部左创宏总经理亲自带领产品经理专家团队专程莅临。此次会议上,招商银行对福州地区十家优质客户颁发了“2011年度现金管理最佳合作伙伴”奖杯,并与企业代表就电子供应链金融和现金管理服务领域的发展趋势和最新动向展开了深入地探讨。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李兰副行长在开幕辞中全面阐述了企业现金管理的重大意义以及招商银行在此领域中的领先优势,同时感谢到会企业对招商银行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爱。总行资深产品经理就目前招行电子供应链产品以及2011创新型现金管理产品“智能现金池”进行了详尽的介绍,根据企业发展的需要,招商银行不断推出顺应市场变化的创新产品,此次重点推介的“智能现金池”和ECD电子票据和网上信用证等电子供应链金融产品正是体现了招商银行所倡导的企业全价值链现金增值管理的理念,得到与会企业的高度认同。

与会企业嘉宾表示:招商银行供应链金融电子化的研究和推广,对企业来说很及时,也非常具有吸引力。可以说,在当前的金融市场下,如何在保证资金安全性、流动性的同时,满足企业提高现金收益的需求,是目前大多数企业所喜闻乐见的。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