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金百临:沪指收复2500 锂电池股快速拉升
money.fjnet.cn 2011-11-14 10:42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相对强硬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2498.67点开盘,大幅向上跳空高开17.59点。盘面显示出,两类个股有突出的表现,一是环保概念股,尤其是一些小盘高价的环保股更是得到了资金的青睐,比如说三维丝、先河环保等,他们的优势在于业绩成长性强,而且高公积金,因此,符合当前市场对年报业绩浪的预喜行情的预期,百临全息金融博弈模型显示出资金正在陆续地、有节奏地流入到创业板中。二是创业板等为代表的小盘股仍然是近期存量资金关注的焦点,尤其是题材丰富的小盘高价股,如此来看,大盘短线的做多能量依然充沛,不排除上证指数在今日进一步活跃的可能性。因此,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小盘股的动向。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