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投保直通车 > 正文
商业三责险保额多少最合适
money.fjnet.cn 2011-11-14 15:0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天平车险专家表示,商业三责险的保费与责任限额不成线性关系。责任限额越高,增加的保费越少。以上海电话车险为例,家庭经济型轿车(六人座以下)的责任限额从20万元提升到50万元,享受七折后,保费只增加了271.6元。

同时,保险专家提醒,一旦出现交通事故后有几点注意事项,这些对减少车主损失大有帮助。

妥善处理交通事故是减少损失和不必要麻烦的关键手段。交通事故发生后,切忌惊慌失措,甚至肇事逃逸,或者对受害者造成二次伤害。

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报警,如有人伤应立即抢救伤员;如仅造成财产损失,做好现场标示后,尽快撤离现场,恢复道路通行。建议在48小时之内拨打保险报案电话。

肇事逃逸不仅会加重受害者损失,还直接触犯了法律,要负刑事责任,同时,保险公司有权根据保险合同拒绝赔偿。

有个别驾驶员存在“撞伤不如撞死”的认识误区,事故发生后采取极端措施加重伤者受害程度,使案件性质发生根本改变,原本一起意外交通事故,瞬间转化为了刑事案件。其实,保险赔偿可以降低交通事故带来的财务损失。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