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招行信用卡完成全球超大系统升级
money.fjnet.cn 2011-11-14 11: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今年,招行又进行了一次全球超大单一主机系统升级,为招行“人本”服务提供了硬件和技术基础。作为国内信用卡领军者的招行信用卡,已经从发展之初的卡产品管理转到了分析消费者行为提供更为精准的“人本”服务上来。

支付,不只是安全

招行首创了消费短信提醒,深受持卡人喜爱。另外,招行同时也可提供“24小时异常消费监测”保障,这就意味着持卡人无论在哪里,无论什么时候,一旦他的交易有异常,招行就会提醒客户加以防范。除此之外,招行还提供“五重安全保障”,将持卡人因为卡片丢失而造成的损失降至最低。

营销,让刷卡更愉悦

今年招行的“非常美国”得到了持卡人的一致好评,而这只是招行“非常旅游”在2011年的一次全新升级。“非常旅游”已经带数万名持卡人去了三亚、香港、新加坡、九寨沟。招行还针对不同的族群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为年轻人提供半价看大片、半价品美食的营销活动,为女性持卡人提供满百送钻活动,为高端持卡人提供免费体检以及深度主题游等。

意在将来的系统升级

经过9年的快速发展,招行信用卡发卡量超过3800万,在如此庞大的数据量下,新的核心系统的开发与投产成为招行信用卡“赢得未来”的战略选择。新一代核心系统可容纳上亿级持卡人的数据量,可同时支持银联、VISA、MasterCard、美国运通、JCB等五大信用卡支付系统,数据分析能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系统升级看上去只是一次小小的进步,但却意味着背后服务的一次巨大飞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