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预计2011年福建生产总值可达到17500亿元
money.fjnet.cn 2011-11-16 10: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孙春兰:过去五年,是福建综合实力提升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人民群众受益最多的历史时期之一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1月16日讯(记者 薛辉 练仁福)

核心提示:

“过去五年,是福建综合实力提升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人民群众受益最多的历史时期之一。”孙春兰同志在报告中总结过去五年成绩时,连用三个“最”字,把福建人民五年来努力的成果简明总结,让与会者振奋不已。

报告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出了加快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战略思路,明确“先行先试、加快转变、民生优先、党建科学”的总体要求,确定“两个力争”、“两个同步”、“两个保持”的工作目标,组织实施“五大战役”、“拉练”检查等一系列重大举措,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开拓进取、真抓实干,胜利完成了省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书写了新时期福建发展的新篇章。

报告提出,五年来,我省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改革开放深入推进、闽台交流合作更加紧密、民生福祉显著改善、民主政治有序发展、党的建设不断加强。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