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限价房申请户昨领购房通知 21日开始选房
money.fjnet.cn 2011-11-16 09:57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首批1092套限价商品住房将于本月21日开始选房。从15日起至18日,申请人可以到建设大厦二楼多功能厅领取《购房手册》和购房通知书。

首批杏北锦园居住区限价商品住房7月份开始受理申请,8月20日公开摇号。经过各相关部门对申请家庭的资格审核,于10月14日对申请人顺序号前1200号符合条件的1184户申请家庭进行资格公示。

记者了解到,仅15日一天,1184户申请家庭中,已有大约一半领取了有关资料。

《购房手册》对选房规则、购房手续、按揭贷款办理等做了详细介绍,同时登载了1092套限价商品房的房源清单,包括门牌号、户型、面积、单价等信息;登载了取得购房资格的申请人名单、顺序号和选房购房时间安排。

为了方便购房者了解贷款事宜,本批次限价商品房的按揭贷款银行———建设银行和兴业银行的工作人员15日起也在建设大厦二楼多功能厅驻点办公,申请人可随时前往咨询。记者了解到,限价商品住房和普通商品房一样,对于首套房的认定原则为“认房又认贷”。

另外,市住宅办将于11月19日、20日组织申请人现场看房,看房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届时将开放部分户型供申请人看房。杏北锦园居住区位于集美集灌路北侧,请看房的申请人在指定时间自行前往,现场有工作人员接待引导。(厦门商报)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