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预计2011年福建生产总值可达到17500亿元
money.fjnet.cn 2011-11-16 10: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报告精彩语录

●跨越发展

今后五年,我省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就是推进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我们讲的跨越发展,是在科学发展观的统领下,立足福建实际、遵循发展规律,坚持速度与质量统一、富民与强省统一,实现好中求快、又好又快的发展。

●民生优先

必须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优先,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全省人民共享。

●慢进亦退

发展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慢进亦退。我们一定要紧紧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凝心聚力,心无旁骛,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坚定信心决心,务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生态环境

福建生态优越、环境优美,这是大自然的恩赐和福建人民长期精心保护的结果,我们要倍加珍惜,倍加爱护,以对历史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开发与保护并重,实现经济与生态双赢。

●投资环境

牢固树立“环境是对外开放第一竞争力”理念,努力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