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快讯:沪指小幅下挫 新能源股走强
money.fjnet.cn 2011-11-16 10:00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沪指低开0.69点,随后小幅下挫。

板块个股:新能源股走强,部分太阳能股活跃。另外,智能电网和计算机等个股也表现不俗。

电价上调预期强烈,电力股连日走强;统计显示,电力板块已经连涨4周,累计涨幅15%左右。电力股今日能否继续走强将成为市场焦点,开盘时,垃圾发电类个股如韶能股份活跃。奥特迅等充电站题材股仍然受到市场的追捧。资金仍然在不断地挖掘新热点,这有利于形成市场的新兴奋点。

外围市场:恒指高开0.70%报19483点,蓝筹股多数反弹;美国经济数据利好,周二道指收涨0.14%;低迷情绪打击金融板块,欧股指数跌0.6% 。

消息面:有记者从多家投行获悉,针对投行最新上报的一批再融资项目材料,监管部门明确融资部分用于资产重组的资金将不得用于投资其他项目,而若以现金加资产认购非公开发行股份时将限制现金比例。

工信部相关人士日前向中国证券报记者透露,工信部日前组织发改委、财政部等部委赴四川、河南等地与多晶硅行业企业座谈,了解行业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根据目前调研情况,工信部已初步形成稳定国内多晶硅行业发展的基本思路,即推动多晶硅行业整合,鼓励大企业兼并重组中小企业。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