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山东神光:股指低开回落 科技股受到关注
money.fjnet.cn 2011-11-16 10:58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隔夜欧美股市涨跌互现,沪深两市低开并震荡回落,市场呈普跌格局,周期性指数跌幅大于非周期性指数。巴菲特斥资107亿美元买入IBM股权的消息对A股形成刺激,IBM为亿阳信通(600289)第四大股东,带动科技股集体发力,通信、物联网及部分电子科技股涨幅居前,券商、银行、钢铁、房地产跌幅居前。投资策略,意大利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6.91%,盘中一度突破7%的求援“警戒线”;西班牙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6.28%,再度逼近8月高点,欧债危机仍将牵动市场神经,考虑国内微调已逐步开始,股指下跌空间不大,但若无其他重大利好消息,股指上行空间受到限制,股指或将维持震荡,投资者可考虑高抛低吸,滚动操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