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雅戈尔参与12笔定增 资本占用问题堪忧
money.fjnet.cn 2011-11-21 09:38   来源:投资者报    我来说两句

作为一家服装企业,雅戈尔的多元化发展获得了市场广泛关注。服装、房地产、金融投资成为其业务的“三驾马车”,特别是金融投资,已经成为雅戈尔重要的利润增长点。

11月11日,雅戈尔又发布一则定向增发公告,全资子公司宁波青春投资公司投资4亿元,以14.01元/股的价格认购华新水泥非公开发行的股票2859.37万股,占华新水泥非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3.06%。

通过定向增发的方式参与企业的股权投资,是雅戈尔继地产业务之后,找到的第二条投资路径。

雅戈尔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公司今年前三季营业收入为80.31亿元,其中,处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等取得的投资收益为10.46亿元,出售交易性金融资产的收益为 0.21亿元;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26.41亿元,投资业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 5.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8.58%。

借助上海凯石投资管理公司(下称“凯石投资”)的专业运营平台以及自身团队,雅戈尔今年来已参与了12家企业的定向增发。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