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行福州晋江支行开展三周年庆系列活动
money.fjnet.cn 2011-11-21 10: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福州招行晋江支行迎来了三周岁生日。晋江支行在目前晋江最顶级的楼盘--世茂.御龙湾隆重举办了高端客户答谢会。

优雅的法式建筑园林、宁静的人工湖畔、古意盎然的闽南古厝,无不彰显其尊贵典雅。宴会在下午4点正式开始,在赫然醒目的签到墙前,到场的客户纷纷驻足提笔签名留念。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客户一路领略了法式浪漫园林建筑风格,身临其境地畅享了世茂御龙湾4D影院内震撼的效果,感受着视觉和听觉的冲击。

在四周充满鸟语花香的后花园,人们倚傍在美丽的人工湖旁,聆听着萨克斯优扬的音乐,在洒满余晖的晚霞中品着红酒,品尝着精致糕点。在体验高尚生活品质的同时,来宾也借助晋江支行此次打造的高端社交平台聚集在一起,有的讲述着关于红酒的故事,有的热情地赞叹着晋江的城市发展,有的则尽情地抒发着对未来的憧憬和规划。督智的客户经理也不忘在此时此景下,轻轻地告诉我们的客户,未来您的发展,招商银行将与您一路同行。

酒中野鹤翩翩舞,茶里闲云袅袅升。品尝过红酒与各色美食后,在极具闽南特色的古厝会所里,在仿似行云流水、余音袅袅的古筝声中,客户一边凝听着优雅的琴声,一边欣赏着典雅的茶艺表演,同时还品尝着华祥苑的珍藏古茶、现代茶点。

活动在依依不舍中拉下帷幕。到场的来宾不住地赞赏,“只有招行才能举办这种别样的活动,也只有在招行才能享受到这种高品味的服务。”通过本次活动,我行VIP客户对招商银行差异化的增值服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更加突显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凝聚记忆与未来,招行永远是为您保驾护航的朋友。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