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经济增速不会过度回落 高成长股有望成热点
money.fjnet.cn 2011-11-24 10:02   来源:大众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周三,沪深两市延续本周小幅震荡走势。早盘两市高开后短暂上冲,此后在金融、有色等权重股回调带动下震荡回落,上证跌破2400点关口后暂时企稳,此后基本围绕2400点展开争夺,市场交投依旧清淡,本周连续三日萎缩。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报2395.06点,跌幅为0.73%;深证成指收报9957.32点,跌幅为0.71%。

经济增速不会过度回落

《大众证券报》:汇丰银行昨日发布的11月中国制造业PMI初值为48,为32个月以来最低,如何看待?

东莞证券研究所副所长/俞杰:距离11月结束尚有时日,目前汇丰公布的PMI初值的可靠性有待商榷,而该数值主要反映中小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从整体情况上看,目前经济增速放缓是比较明确的,这也是国内经济结构调整过程中不可避免的问题。

东吴证券研究所策略分析师/罗佛传:目前,国家紧缩政策效应正逐步显现,经济增速回落也在预期之中。之前我们一直在担心通胀问题,现在出口数据、PMI、以及发电量都出现下滑,市场可能对此有一定担忧,个人认为,经济增速回落趋势会延续,但是不会过度。

政策面来看,全面放松的概率不大,可能会出台一些针对特定地区、特定行业的微调宽松政策,比如针对中小企业、微型企业的扶持措施。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