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五粮液明窖案申诉到最高人民法院
money.fjnet.cn 2011-11-24 11:02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我来说两句

经历一年多的沉寂后,五粮液股份(000858.SZ)正在使用的最古老酒窖——16口明代酒窖产权归属再掀波澜。

本报记者获悉,五粮液酒窖产权案原告尹孝功已申诉到最高人民法院。目前,最高人民法院已派出法官赴宜宾展开调查。

“我们已经申诉了,法院正在调查当中,最后是否会开庭受理,尚未确定。”11月23日,原告代理律师京衡律师集团陈有西在电话里对记者说。

尹孝功告诉记者,所谓16口“尹长发升”明代酒窖位于宜宾市鼓楼区26、28号,是尹孝功祖上历代相传。

1952年,16口酒窖租给宜宾专区二十四酒厂有偿使用,双方签订了租赁协议。在长达几十年的租期里,16口明代窖池先后和宜宾专卖国营二十四酒厂、中国专卖公司四川省公司宜宾酒厂(由二十四酒厂扩建而来,后命名为“宜宾五粮液酒厂”)、宜宾五粮液酒厂、五粮液集团、五粮液股份等签订租约。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