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正文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私人银行藏家俱乐部正式成立
money.fjnet.cn 2011-11-22 11:46   来源:腾讯收藏    我来说两句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私人银行藏家俱乐部成立仪式(左中右依次为合艺集团董事长龚娜娜、中国国家画院油画院院长艺术家詹建俊、招商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助理边琳)

 2011年11月18日,由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主办,合艺典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信出版(微博)社协办的招商银行北京分行私人银行藏家俱乐部成立仪式在招商银行北京分行私人银行北辰中心隆重举行。

成立仪式上,招商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助理边琳女士在致辞中介绍“藏家俱乐部” 是招商银行整合艺术领域的多方面资源的一项创新服务,是北京分行自2009年开始对私人银行客户量身定做的艺术类增值服务——“藏家养成计划”的又一次升级。中国国家画院油画院院长中国油画界泰斗詹建俊、故宫博物院古器物部陶瓷组研究馆员王健华、中国当代艺术重量级藏家张皓铭、中国当代艺术重要藏家乔志斌、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高级顾问赵旭、唐人画廊创始人郑林、合艺典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娜娜、中信出版社社科工作室总经理王强等出席了成立仪式,并与藏家俱乐部会员及各界媒体就艺术品收藏展开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