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出行易” 让您出行更容易
money.fjnet.cn 2011-11-18 16: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招商银行“出行易”,让出差不再辛苦,关心商旅的整个过程,创造全新愉悦体验。

招商银行“出行易”是服务于招商银行一卡通及信用卡客户的专属商旅预订平台,目前具有国内机票及酒店预订业务,提供国航、南航、东航等国内全部20多家航空公司的机票预订及售后服务;为用户提供国内200多个出发地,每天超过7000航班的票务服务;酒店业务已上线酒店13038家,其中包括近1000家全球连锁酒店集团,覆盖全国579座主要城市,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三亚六座城市上线预付酒店60家。

预订机票和酒店的渠道很多,招商银行“出行易”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招商银行“出行易”特点一:航空延误关怀--我们“赔”你等

招商银行重新定义航班延误赔付行业标准,不受“关舱门”无良条款桎梏,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招商银行商旅中心购票,如遇航班发生延误,落地时间晚于计划到达时间2小时及以上,无需任何材料,即可自动获得200元关怀金。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