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企业理财单月发行首破千亿
money.fjnet.cn 2011-11-25 10: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招行提出以全方位、立体式的全局财富观,力求服务水平高于普通产品定制。招行利用自身金融产品、资讯信息和资源整合的优势,在分析企业客户财务状况的基础上,根据企业财务运营规律,协助客户优化筹资管理、投资管理和营运资金管理,从而增加投资回报、降低财务成本、提升资金运营效率。

目前,“点金公司理财”拥有八大产品体系,以及点金账户和理财产品质押两大理财服务功能。产品已经涵盖流动性管理类、岁月流金稳健类、类债券基金净值、点贷成金、贷里淘金、票据盈、热点掘金结构性、专户理财八大体系共35类理财产品。招行为企业提供的财富顾问式服务,是建立在N对1的理财服务模式基础上,由专属的公司理财产品经理和投资团队,在了解客户的风险偏好、风险认知能力和承受能力,评估客户财务状况的基础上,提出专业的财务分析规划以及投资建议,全面组合稳健、平衡、成长、避险、点金池等不同的理财计划。

招行负责人表示,由于企业客户来自各行业,这要求银行通过配置各种产品满足不同需求;另外,招行自始至终把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