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东游记”系列活动全线启动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携手新东方成功举办“2011北美留学高峰论坛”
money.fjnet.cn 2011-11-25 11: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11月19日,出国金融资深银行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携手国内最大语言培训名校新东方,在福州金源世纪大饭店成功举行“2011北美留学高峰论坛”(福州站)。

会上,中信银行第一时间解读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信ETS发布的最新资讯,并同步公开全新备考策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出国金融负责人在论坛上对中信出国金融独有品牌业务-“中信出国全程通”作了精彩讲解。同时,邀请新东方资深语言培训及教育专家刘硕先生现场教授托福、雅思备战技巧与学习方法;新东方前途出国福州分公司总监陈悠然女士为在场客户详细介绍了各国留学费用、教育特点等细节事项。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