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东游记”系列活动全线启动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携手新东方成功举办“2011北美留学高峰论坛”
money.fjnet.cn 2011-11-25 11: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个多小时的北美留学高峰论坛高潮迭起,到场人员每人均免费获赠价值1200元的新东方学习资料和中信银行精美礼品。同时现场抽取了由中信银行提供的Ipad2、4GU盘等丰厚奖品。会后,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出国专员还与家长作了详细交流,耐心解答了家长关心的出国金融方面的问题。

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自开通以来,实现了多个“率先”和“唯一”。率先推出速汇金业务、率先推出出国金融全程通、率先推出出国留学资金规划,是国内唯一提供“赴美签证代传递”服务的银行、是唯一代售美国签证信息服务中心密码预售卡业务的银行、是唯一代理美国大使馆收取非移民签证申请费的银行;真正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品牌优势。服务十余年间,满足了数百万用户的出国金融需求。目前,中信银行已与多个国家使馆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有效提高了中信银行客户的签证通过率。同时,中信银行专业的出国金融团队,凭借其长期工作经验,将从购汇、汇款、留学贷款、签证材料代传递和境外金融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细致的出国金融服务。(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