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微博论市:围绕十二五规划布局水泥等三大板块
money.fjnet.cn 2011-11-29 14:35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沪深两市今日上午呈现窄幅震荡走势,受隔夜美股大涨消息影响,两市双双高开,但开盘后出现回落,沪指最低下探至2388点,随后企稳回升,截至中午收盘,沪指报2396.04点,上涨13.01点,涨幅0.55%,成交272.1亿。深成指报9933.97点,上涨49.27点,涨幅0.5%,成交296.4亿元。

板块方面,生物医药、煤炭、农林牧渔板块涨幅居前,受益生物技术十二五规划出台,生物医药板块早盘活跃,位于涨幅榜首位,莱茵生物涨停,奇正藏药、安科生物涨逾5%。农林牧渔板块走强源于市场憧憬2012年中央一号文件,有分析认为,2012年一号文件仍将关注农业,而落脚点可能聚焦农业科技。弱势股方面, 受“电视剧插播广告叫停”消息影响,今日传媒娱乐板块大跌,光线传媒、华谊兄弟跌幅超过3%。

对于盘面趋势,东方分析首席分析师张刚胜表示,昨晚美股大涨近300点,大盘今天却只高开了15点,结果是做空的没兴趣,做多的没力气。大盘这两天本来有很好的机会发动一次小反弹,只可惜人心涣散,机构也知道现在的股民队伍不好带了,目前位置即使有反弹也不会错失什么,围观即可。

对于后市操作,金证顾问(微博) 首席分析师陈自力在腾讯微博上表示,外围市场的止跌企稳,对今日A股的反弹行情起到了推波助澜作用,市场当中相对应的行业十二五规划的公布:如水泥行业、水利行业、生物医药等应有表现机会。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