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入选第三批全国文明城市(区)候选名单
money.fjnet.cn 2011-11-29 09: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讯 28日,中央文明委在中国文明网上公示了第三批全国文明城市(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候选名单,福州市成功入选全国文明城市(区)候选名单。据了解,候选名单公示截至12月2日。

九省会入选福州名列第三

入选第三批全国文明城市候选名单的省会、副省级城市共9个,按公示名单排列,依次为湖南长沙、广东广州、福建福州、吉林长春、浙江杭州、河南郑州、西藏拉萨、宁夏银川、贵州贵阳。

据了解,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每三年表彰一次。从今年4月份起,各地、各部门向中央文明办推荐了候选名单,中央文明办对各地推荐参评全国文明城市的城市进行资格审核,征求中央和国家机关主管部门意见,委托国家统计局作为第三方进行独立测评,依据国家统计局测评成绩排序,形成了第三批全国文明城市(区)候选名单。

将开展“文明福州持续文明”创建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政府了解到,下阶段,福州市委、市政府将以“文明福州持续文明”为创建主题,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文明素质;持续推进专项整治活动,不断提升城市的管理水平;持续推进交通综合整治,不断提升城市文明交通水平;持续推进公共服务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持续推进基层基础工作,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持续推进举措创新,不断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成效;持续推进人文福州建设,不断提升闽都文化影响力;持续推进创建长效机制体制建设,不断提高创建工作保障能力,使社会更加和谐,城乡更加宜居,人民更加幸福。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