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山河智能原副总龚进离职或另有因 案件近日开庭
money.fjnet.cn 2011-11-29 10:26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山河智能(002097.SZ)日前曾发布公告称公司原副总龚进因个人身体原因提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龚进继续担任公司核心技术专家。近日有消息人士向记者爆料称龚进的离职可能即不是公告所述的身体原因,也非公众猜测的为了抛售股票而开溜,而是因为龚进作为主犯的的一起大型侵犯商业秘密案已于近日正式提起公诉,开庭在即。

为此,昨日记者致电山河智能进行求证,公司证券部一位姓王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并不清楚具体的情况,也没有听说龚进涉嫌犯罪的消息,随即匆匆挂断了电话。

爆料人向记者出示了一份沈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起诉意见书的影像,龚进位于意见书中所提及的数位犯罪嫌疑人中的首位,起诉意见书显示2011年6月21日,龚进因涉嫌侵犯商业秘密罪已被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取保候审。记者查阅山河智能公开资料得知,截至今年6月末,龚进还是公司的第四大自然人股东,并且是第五大股东长沙中南升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