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早盘农林牧渔涨幅居前 登海种业涨10.02%
money.fjnet.cn 2011-11-03 11:17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A股市场早盘高开后,强势震荡,大盘蓝筹弱于中小市值股票。沪指开盘2510.84,深成指开盘10618.46点。截止10:20,沪指报2519.45点,涨0.61%,成交460.2亿元;深成指报10708.6点,涨1.20%,成交504.7亿元。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系统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多云,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强势震荡阶段。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农业部组织专家拟定的《2011-2012年现代农作物种业发展规划》目前已进入审议程序。该规划是专门针对种业的十年规划,主要内容是种子企业合并与整合进一步明细,制定和修改推动中国种业快速发展的整套政策策略。借此,种业股带动农林牧渔板块走势强劲,登海种业涨10.02%。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为落实软件业扶持政策,软件产品税负减免细则将陆续推出,部分地方配套措施则有望先行先试。受此利好消息刺激,软件股带动电子信息板块早盘崛起,积成电子涨10.02%。近日有媒体报导,生物质能源“十二五”规划将于年底出台,发展目标是生物质发电装机2015年达到1300万千瓦,2020年达到3000万千瓦,同时对生物质燃料例如生物质乙醇、柴油和固体成型燃料的发展也做了规划,发电设备首先受益。受此影响,发电设备板块涨势强劲,中元华电涨6.50%。此外,有色金属、钢铁行业和机械行业等板块强于大盘;环保行业、传媒娱乐和金融行业等板块弱于大盘。

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了9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的8名,骑墙的1名,看空的0名,今日看多指数上升至89%。海通证券表示,受10月份四大行新增贷款1400亿利好刺激,市场预期年内新增信贷达7.5万亿,该利好超过了希腊公投的负面影响。昨天市场低开高走的较强表现超出预期。乐观情绪将推动市场持续反弹,且反弹高度更乐观些,另一方面维持经济增长和盈利下滑趋势下反转仍需等待。此外,短期需密切跟踪政策和欧债变化,7.5万亿信贷如证伪及欧债恶化,反弹可能再次受阻。同时,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下降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60%。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