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华讯投资早评:管理层释放政策信号 底部区域明显
money.fjnet.cn 2011-12-05 09:44   来源:凤凰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宏观经济】央行报告称房价拐点初显端倪 银行担心恐慌性抛售

“经济、金融数据的变化显示,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高位回落,房地产开发企业资金趋紧,土地交易市场量价齐跌,房地产贷款增速回落,房价拐点初现端倪。”这是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近日撰写的《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报告》和《房地产市场变化对金融业影响的调查报告》之中的观点。

华讯[1.58 8.22%]点评:央行报告认为房价将告别单边上涨态势,未来房地产企业利润势必受到压缩,利空地产板块。

【国内市场】本周3只新股发行 新华保险周三申购

本周新股市场依然波澜不惊,仅有三只新股进行网上申购。其中周三发行的华昌达(300278)来自于创业板,而荣之联(002642)周四即将登陆中小板,两只新股合计拟募资为5.2亿元。本周最受瞩目的一只新股无疑是周三将要登录沪市主板的新华保险(601336),根据其公布的23元/股~28元/股的价格区间计算,新华保险募资规模将在36.46亿元至44.39亿元之间。

华讯点评:从新华保险网下认购近48倍情况来看,反映出机构投资者对新华保险的投资价值达成一致共识。但是,大盘股申购势必将市场资金面形成压力,利空A股市场。此外,根据华讯财经个股评测王主力资金监测,上周主力资金流入保险类股票的资金不大,表明当前保险股上涨动力不足,短期上冲后有可能继续探底,投资者需要警惕风险。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