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金融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出炉
money.fjnet.cn 2011-12-05 09:34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两岸金融中心建设是厦门市金融工作重头戏。

(本报记者 王火炎 摄)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 孙俪萍)厦门市金融业十二五发展规划近日正式出炉,在十二五期间,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建设是厦门市金融工作的重头戏,也是厦门市金融业发展的重要抓手。

根据规划,十二五期间,厦门金融业将更好地服务岛内外一体化建设和厦漳泉同城化建设,为推进厦门经济特区科学发展新跨越和海峡两岸交流合作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和优质金融服务。

在规划中,特别强调十二五期间厦门市金融工作的重点就是要充分发挥市、区两级两岸金融中心建设指挥部的职能和作用,加快两岸金融中心的规划编制和功能布局,创新开发建设和金融招商体制机制,营造良好硬件和软件环境,通过若干年的建设与运作,将两岸金融中心打造成为功能齐备、特色鲜明、配套完善的金融集聚区、试验区和示范区。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