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人民币即期汇率第11个交易日触区间下限
money.fjnet.cn 2011-12-15 09:34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王媛

随着近日美元指数重返80点大关,昨日人民币即期市场汇价再度大幅波动,连续第11个交易日触及交易区间下限,而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也继续下跌。但在市场人士看来,尽管即期汇价近期大幅波动,但并不表示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明年进入贬值通道,一些机构预计明年升势仍将继续,但升幅将有所放缓。

欧债危机并未因欧盟峰会达成加强财政纪律的政府间协议而有所缓解,美联储14日凌晨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不变,令国际汇市隔夜美元维持强势,并一举突破80点大关,昨日盘中再接再厉,一举创下了80.41点的11个月的新高。

受此影响,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则连续第二日下行。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12月14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3396,在前一交易日回落的基础上,继续下行37个基点。而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价也于昨日下午达到6.3712,接近当天波动区间下限6.3713位置。而就在本周二,即期汇价6.3673的盘中最低点离当日跌停6.3676的位置也仅差一步之遥。至此,在即期外汇市场,人民币已连续11个交易日触及或接近交易区间下限。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