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银河证券:底部巩固 阶段性跌深反弹在孕育
money.fjnet.cn 2012-01-09 09:45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在政策期望屡屡落空和紧张的资金约束下,A股市场整体维持弱势格局。尽管综合指数下跌幅度不大,但大小盘股分化极为严重,因此,结构调整的意义远大于指数的波动,预计调整还将持续。

1、市场总体维持弱势。投资者期待政策利好,但是管理层对宏观货币政策的调整是非常谨慎的,总体还是维持偏紧的格局。

紧张的资金面是当前市场弱势的直接原因。根据我们的跟踪测算,全市场的保证金数量在持续下降,目前为6500亿元左右。

在政策调整低于预期和资金供求失衡的双重打击下,市场的反弹动能被抑制,导致市场整体处于弱势格局。

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提出要提振股市信心,这会给投资者带来一些安慰,但要看具体的政策措施。新股发行制度改革目前成为各方关注的重点,股市政策未来如何变化,将如何影响股指走势,还需要继续观察。

2、剧烈的结构调整仍将持续。最近三周小盘股的惨烈下跌与超级大盘股的企稳反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