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金证顾问:总理为股市打气 围绕政策选个股
money.fjnet.cn 2012-01-09 09:35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第四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明确指出,今后要深化新股发行制度市场化改革,抓紧完善发行、退市和分红制度,加强股市监管,促进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协调健康发展,提振股市信心。温总理关于“提振股市信心”的要求,对当前走势羸弱的A股市场将带来一定的短线提振作用。

另外,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8日表示,相关部门未来将加大财税金融对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支持力度,推进体制机制创新,设立战略性产业发展资金。在今年投资、出口下滑,经济回落的背景下,湖南金证预计国家将针对有利于经济结构转型的战略新兴产业给予重点支持和鼓励,新材料、生物医药、电子、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相关的行业有望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后市投资者在个股选择方面,可着重关注新兴产业类的个股。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