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1月13日国内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
money.fjnet.cn 2012-01-13 09:35   来源:凤凰网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上海证券报

央行称利率市场化条件基本具备

长期以来,央行积极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并取得了明显成效。央行行长周小川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强调,中国利率市场化始终都在推进,思路上没有太大障碍,具体操作上主要是要考虑顺序安排和国际国内的经济形势。

股民交易行为知多少

对于普通股民来说,其最终收益水平的决定因素,与其说是大方向的把握与决策,不如说是每一次买进卖出,即具体的投资操作。从大处上讲,操作决定一个股民炒股生涯的成败;从小处上讲,操作则决定了其每一次交易的盈亏。

医药股补跌后价值初现 券商建议配置白马股

2011年医药指数[939.99 -0.11%]大跌31%,仅12月就大跌14%,经过一年的大幅调整,医药板块绝对估值水平处于历史底部。部分医药行业证券分析师认为,“十二五”时期全面取消“以药补医”,行业增速未来可能放缓,但医药企业的成长性不会改变,政策风暴后将诞生更强大的制药企业,坚守成长股。

2300点围而不攻志存高远

沪市在前日上摸2290点回落后,昨日再度谨慎推进,但在上摸2295点后,又一次无功而返,拉出一根上影线极长的倒锤头线。2300点究竟是强阻力还是主力有意围而不攻?

中国证券报

上交所:个别信息商未校验数据致12日行情异常

针对12日部分证券行情软件信息盘中出现异常,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行情出现异常的原因是个别信息商未正确校验数据。

上交所公告表示:“12日有极个别信息商未按照本公司提供的Level-2实时行情数据对盘前参考数据进行校验并采用正确数据,导致其Level-2行情出现短暂异常。”

业务全面哑火 券商集体“摔跤”

全部18家上市券商12日晚间披露了2011年12月月报,成交低迷之下券商业绩集体摔跤,仅有7家净利润为正,其余11家券商均在12月份遭遇亏损。至此,上市券商2011年业绩基本拨开迷雾。

中止发行驱动新股发行市场更趋成熟

继八菱科技[17.30 -0.29% 股吧 研报]之后,朗玛信息因参与询价机构数量不足被迫中止发行。有评论称,这意味着新股进入“冰川时代”。但中国证券报认为,再次出现新股中止发行,不是市场对新股说“不”,而是对高价发行说“不”。“新股高价发行热”开始降温,昭示市场渐趋成熟,新股发行制度市场化出现好苗头。

估值修复行情仍将延续

杠杆基金在此轮反弹中的强悍表现,引起了投资者的高度关注,如信诚500B,短短4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到28.62%。对此,信诚中证500分级基金经理、信诚沪深300分级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吴雅楠表示,信诚500B本质上属于被动投资指数基金,后市能走多远取决于市场走势。目前市场普遍预期底部盘整已久的A股反弹行情或提前至一季度,而去年估值调整较大的中小盘指数有望在此轮反弹中迎来估值修复行情,未来表现仍可期待。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