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1月份工业生产者价格涨0.7% 创26个月以来新低
money.fjnet.cn 2012-02-09 09:42   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我来说两句

附注:

1、指标解释:

工业生产者价格包括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和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

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反映工业企业产品第一次出售时的出厂价格的变化趋势和变动幅度。

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指数反映工业企业作为中间投入产品的购进价格的变化趋势和变动幅度。

2、统计范围: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统计调查涵盖1702个基本分类的11000多种工业产品的价格;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统计调查涵盖900多个基本分类的6000多种工业产品的价格。

3、调查方法: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采取重点调查与典型调查相结合的调查方法。年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以上的企业采用重点调查方法;年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以下的企业采用典型调查方法。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涉及全国400多个城市的近6万家工业企业。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