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期货 > 正文
伦铜上扬,受希腊通过撙节措施提振
money.fjnet.cn 2012-02-13 11:46   来源:中铝网    我来说两句

据上海2月13日消息,伦敦期铜价格周一上涨,自上周跌势中反弹,因希腊通过撙节措施提升风险资产吸引力。伦敦期铜上周录得1月初以来的首次周度跌幅。

0107GMT,LME三个月期铜上涨0.37%,报每吨8,516美元,收复上个交易日的部分失地,当时曾下跌3%。期铜上周触及近五个月来最高8,765美元,今年迄今上涨近12%。

沪铜主力4月合约下滑1.3%,至每吨60,740元。

希腊国会周一通过极度不受欢迎的撙节法案,以确保取得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第二批援助,避免无序破产。

全球最大的铝生产商--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UC RUSAL[6.63 0.00%])周一称,由于去年的原铝及合金产量较同期实际销量为高,故决定将去年底所生产铝的销售转至今年,并有可能于未来18个月内将铝产量缩减6%。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7日当周管理基金增持黄金、白银和铜期货和期权净多头部位,因投资者认为上述三种金属将持续反弹,此前近期的表现令人失望。

亚洲股市及欧元周一温和上涨,此前希腊国会通过极度不受欢迎的撙节法案,以确保取得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第二批援助,避免无序破产。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