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ST钛白破产重整权益调整案出炉 大股东让渡7000万股
money.fjnet.cn 2012-02-20 09:59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18日,停牌近2个月的*ST钛白[0.00 0.00% 股吧 研报]发布公告,宣布破产重整权益调整案出炉,大股东中国信达将让渡其持有7000万股*ST钛白股份。

由于2008年和2009年连续亏损,*ST钛白被深交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为保壳,上市公司开始积极寻求重组,但这条重组之路却并不平坦。

自2010年10月重组方案流产之后,公司先后引入山东东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金星钛白(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的托管方,山东东佳托管*ST钛白时,业界人士预测,托管期结束后,山东东佳或将成为*ST钛白的新东家,不过,2011年7月7日,*ST钛白披露公告显示,山东东佳决定按约定托管期间届满后不再续期,并要求*ST钛白按约定支付托管费,本次托管为期8个月。

这也意味着,山东东佳将不再参与*ST钛白的重组事宜,寻找另一位重组方就成了*ST钛白的当务之急。2011年8月9日,*ST钛白再次披露公告称,经董事会同意,由安徽金星钛白实施托管经营,托管期间自2011年9月1日起至2012年8月31日。

截止2012年2月9日,*ST钛白管理人登记的债权申报共165家、166笔,申报债权总额为人民币3.399亿元。经管理人审查初步确认151笔,确认债权总额 3.20亿元;不予确认的12笔。此外,因涉及诉讼等原因暂缓确认的债权2笔。其余债权正在审查确认过程中。另外,有三家债权人申报了取回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