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吴江农商行理财品高价诱人 4成未达预期收益
money.fjnet.cn 2012-02-22 11:17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我来说两句

近来,吴江农商行多款理财产品遭遇收益“缩水”。

根据银率网此前发布的银行理财产品报告,2012年1月各商业银行共1770款理财产品到期,其中,1541款产品披露了到期产品数据,11款产品未达到最高预期收益率,其中有7款为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发行。

记者翻阅这几期理财产品发行文件后发现,这7款理财产品中有6款为信托类产品,期限在50天到100天不等,预期最高收益率多在6.5%,普遍高于同类型同期限银行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

同时,这7款产品的收益截止日均恰为2011年12月30日。“如果理财产品到期,在12月底之前客户没有将资金划出吴江农商行,这笔资金将为该行年底冲量一笔不小的存款。”一地方银行行长对记者称。

根据证监会此前公示,吴江农商行作为14家申请上市地方银行之一,处于“落实反馈意见中”。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