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如何玩转网上信用卡消费
money.fjnet.cn 2012-02-28 16:50  姜瑜 来源:上海金融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如今,每个人的钱包里都有那么一两张信用卡,除了日常消费,在网上购物方面,刷信用卡也已经成为很多人的第一选择。不过,网上刷信用卡怎样更方便,哪张卡更适合你,这些你真的都知道吗?

———网上刷信用卡必须先开网银?

要上网消费很多人习惯性认为要先去银行柜台申请网银,不仅要花时间排队,各种申请文件、U盾、数字证书想想就头大。其实网上刷信用卡早就不需要特别开通网银了。支付宝去年起推出了快捷支付,国内主要银行的信用卡都已经支持,只要有信用卡,无需事先申请网银,简单一个步骤就能完成付款。再跑银行柜台实在太out了。

———网上用信用卡到底有没有积分?

除了能够先消费后还钱之外,刷信用卡能够有积分是很多人青睐信用卡的一大原因。让人纠结的是,在网上消费方面,很多银行的政策是不给积分。

不过事情无绝对,中行、建行、农行、招行、平安、光大的信用卡通过支付宝快捷支付进行付款都是有积分的。看重积分的朋友可以优先考虑这几家银行以及快捷支付方式。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