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A股收评:两市弱势震荡 沪指涨1点报2378
money.fjnet.cn 2012-03-21 15:39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今日两市股指弱势震荡,沪指涨1点报2378,成交949.5亿元,深成指跌25点报10090,成交857.6亿元。

盘面上,两市超过五成个股上涨,中茵股份、武汉控股等10多只个股涨停,中威电子和朗玛信息两只股跌停。

有色、煤炭两大周期板块整体表现较好,电子信息、医疗、酿酒板块整体弱势。

西藏板块逆势大涨,西藏矿业涨停,西藏发展、西藏天路涨幅超5%。

山东神光(微博) 表示,股指维持震荡,沪指考验半年线的支撑,建议投资者暂轻仓观望。

开来资讯认为,市场近期对宏观数据的消化进入一个相对平稳期,而对季报预期较高的个股都提前展开了估值透支的行情,因此,一旦季报无法实现超预期甚至是与预期持平,则超额收益的获利盘很可能会比较迅速地兑现盈利,这对股指上行将可能构成压力,整体板块性行情难现,市场震荡整理格局维持。

国诚投资(微博) 表示,由于前期的大阴线下杀,基本上稳固了空头掌控格局,但市场并没有形成连续弱势压阵的局面,盘中多头时有抵抗,多空力量形成对持。由于空头短期无法将格局拿下,股指短期仍有可能延续弱势震荡的局面。目前操作上,合理调整仓位水平和持仓结构,避免积极操作,持股以谨慎防御为主。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