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新纶科技增发项目一波三折 收购资产估值存疑
money.fjnet.cn 2012-03-02 09:49   来源:    我来说两句

3月1日,新纶科技[18.31 -0.60% 股吧 研报](002341.SZ)公告的最新非公开增发预案显示,上市公司拟以不低于17.36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4200万股(含4200万股),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7亿元,用于投入“天津产业园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新纶科技“天津产业园项目”可谓是一波三折,这是上市公司第三次对该项目建设资金来源进行公告(第一次公司表示自筹资金建设;第二次定增募资建设,但该定增方案未能实施),而前两次该项目均已通过股东大会审核却没有正式实施,而此次又要再召开股东大会审核该项目。

有投资者向中国资本[4.07 -4.24%]证券网指出,新纶科技1月17日以2720万元的价格收购深圳市金麒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麒麟)80%股权,金麒麟不到两年增值15倍多,而且收益法与资产法估值相差2500多万,高价收购会损害中小投资者利益。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