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十字星点亮变盘时间窗 逾4成机构看好后市
money.fjnet.cn 2012-03-13 10:0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据《证券日报》对60家券商机构观点进行统计,结果显示有25家机构看多,占比41.67%

-本报记者 赵子强

在经历了上周最后两个交易日连续上涨之后,昨日两市开始出现震荡整理走势。大盘在小幅低开后,权重股集体下挫,虽然医药和有色金属股积极走强,但仍未能摆脱弱势,最终两市指数小幅收跌,日K线形成下影线略长的阴十字星。

分析人士表示,十字星显示出多空力量的相对平衡,同时,也多为市场变盘前的一种特殊标志。昨日市场的十字星主要反映了繁杂交织的消息面形成弱平衡状态。

主要利多消息包括,证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证监会正在和有关部门探讨资本市场税收优惠政策,并欢迎养老金入市;央行行长周小川表示,下调存准率空间很大;本周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降至年内低谷等。利空消息则有负利率时代结束;出口形势相当不乐观;穆迪、惠誉等评级机构调降希腊评级等。

不过,券商机构对今日的走势倒是表现出了积极而乐观的看法。据《证券日报》对60家券商机构观点进行统计,结果显示有25家机构看多,占比41.67%,看空的机构为20家,占比33.33%,另外,还有15家机构看平。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