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九基金公司齐降仓位 战略减持金融股
money.fjnet.cn 2012-03-13 10:03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我来说两句

在经历了上周的强势调整之后,A股在本周继续调整态势。截至12日收盘,沪指报收2434.86点,跌幅0.19%;深成指报收于10300.50点,跌幅为0.33%。

这或是机构投资者对其减仓行为的延续。

海通证券研究数据显示,2月24日至3月8日期间,主动管理股票与混合型开放式基金(不含偏债混合型)的双周平均股票仓位,由上期的82.59%下降至78.97%,减少了3.62个百分点,处于2006年以来的中高水平。

“上周的确减持了一些金融股。”上海一位基金经理12日向记者确认;在上周操作中,所在公司战略性地减持了部分金融保险股,“并非对后市悲观,A股的原有逻辑仍在,跌时不休,涨时难停。”

金融股被抛售迹象还在持续。12日收盘,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银行股当日资金净流出达4.56亿元,板块排名第三,仅次于房地产和化工板块。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