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各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标准不一
money.fjnet.cn 2012-03-13 12:58   来源: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庞伟红)近日,不少市民打来电话投诉,称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过高。记者咨询多家银行发现,各家银行对于异地取现手续费的收取标准不一。

工、农、中、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异地同行柜台取款手续费均为交易金额的1%。其中,工行、建行、农行手续费最高限额均为100元,中行为50元,建行和工行最低限额为2元,农行为1元,中行则为10元。

异地同行ATM取款手续费,工行为交易金额的1%,100元封顶;农行与建行则为交易金额的1%,上不封顶;中行每笔手续费10元。异地跨行取款手续费,建行、农行均为交易金额的1%外加2元每笔,工行除1%的交易金外,另收跨行费4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