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斩断网络黑手让吕中楼转移国有资产的梦想大白天下
money.fjnet.cn 2012-03-13 11:15   来源:时代焦点    我来说两句

近日,通过各界媒体的关注,以我们山西省沁水县39名拥有30多年党龄的老干部实名举报不法商人吕中楼勾结时任官员王有明侵吞八百亿国有资产特大案件的报道一时间遍布网络!人民网、搜狐门户网等大大小小有正义感的各级网络媒纷纷刊载这一足以震惊世界的事件。但没等网友们明白过来的时候,吕中楼一伙闻风而动,动用大量黑客对网上报道进行全面剿杀。阻止事实真相的披露。

早在2002年以来,我们先后数次就此案件向市、省、国家等部门举报有关情况,且新华社等十多家媒体也调查反映了其违法事实,并公开曝光,省纪委也派出专案组实地调查,也是在吕中楼等非法商人的运作掩盖下,至今没有得到应有的惩治。近期,吕中楼等人正在办理境外护照,其侵吞的百亿国有资产也开始向国外转移,其人随时有可能潜逃国外,如若得逞,不仅国有资产流失国外,国家法律法规也将遭到无情的践踏!

在沁水县国有永红、永安、候村煤矿及加丰集运站(三矿一站)改制中,山西沁和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中楼与时任晋城市国土资源局局长的王有明相互勾结,将当时价值5亿元(不含土地和矿产资源价值)、现在价值百亿元的国有资产,低价评估为1250万元,并通过私刻公章、假造合同等卑劣手段,以零代价方式,玩空手道侵吞国有资产上百亿。随后,得寸进尺如法炮制,相继侵吞沁水剩余5座国有煤矿,国有资产流失高达800亿元!

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有关部门多次调查证实的官商勾结特大侵吞国有资产案件和偷逃国家税款案件,什么时候才能将真相大白于天下?不法商人吕中楼和受其巨额贿赂的官员什么时候才能得到法律的严惩?敬爱的党中央:我们39名党员老干部,代表老百姓,再次跪请尽快将这帮违法腐败分子绳之依法!千万不能让他们偷逃国家税款、侵吞并转移国有资产而逍遥法外!我们39名基层党员愿以30年的党性和身家性命作保证,上述所述均是事实,并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随时希望各有关部门各界媒体向我们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